close

這天,陪婷婷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第一化工分店,買了上次我說很好用的茶樹抗痘凝膠,不過,因為婷婷的膚質,只是偶爾冒幾個小小痘,店員建議她,買金鏤梅急救型的那種凝膠…小小一條也要三百多元呢~

買完東西之後,因為我們是下午約出來逛街的,所以,想找個店間坐一下聊天,於是,來到看起來很美味的春水堂~

坐定位之後,是要把點的食物跟店員說,店員會寫一張紙,裡面有食物的代碼,我們再自行去櫃檯點餐的…

等餐過程中,會送來一杯梅子醋,酸酸的,很好喝…

DSCF0107.JPG 

哇,看了一下dm,食物的單價,不是說很親民,但照片拍的都很美味…於是,婷婷點了茉香翡翠,口感是酸酸的又有綠茶香味,很好喝~本來打算喝茉香綠茶,但店員推薦的加了檸檬之後,用的綠茶也不一樣,感覺口味蠻特別的~

DSCF0108.JPG

我點的是春水堂的招牌,珍珠奶茶,聽說珍珠奶茶的創始者就是春水堂,不過,我以為是大珍珠,結果是小珍珠??看到單價,會邊喝邊感覺荷包有扁掉的感覺~

DSCF0109.JPG

因為聊天的話,難免會肚子餓,所以加點了黃金薯條,我是覺得我蠻白痴的,薯條的東西,是很一般的東西,要價也不便宜,何必點?但它們家的黃金薯條,真的蠻香的,比外面的薯條來的香酥跟紮實的口味,該怎麼說呢?但也不夠有讓荷包扁掉的feel啦~

DSCF0110.JPG

婷婷點的是,泰式雞柳條,不過,吃了口感有點像*蜂的雞塊,但吃起來比較好吃,哇,吃了之後,我覺得點這個比點薯條來的經濟實惠,因為吃完了還蠻飽的~

不是本來就這麼少,而是看到好料上桌,先吃了再說,吃到一半,才想到,對了忘了拍照了,太搞笑了啦~

這次的春水堂用餐,東西是蠻好吃的,只是價位來說是比較高檔一點,除非下次有特別的事,才會再過去一趟…常常吃的話,那可能會讓我的荷包大失血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