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寫關於指甲油的文,為了紀念我家可愛的花妹送的愛心禮物,第一次指甲油的文,獻給妳喔~

下班的時候,說好陪我家花妹去遠東寶慶買她朋友的生日禮物~

品牌-chic choc奇可俏可,那天她說給我聽的時候,我還沒聽出來,我問說那有中文名字嗎?我對中文名字還比較清楚,結果,她拚給我聽,我才知道,我知道這個牌子~

結帳時,因為花妹想湊香噴噴旅行組,所以,加買了二瓶指甲彩…

只是沒想到,那二瓶,一瓶是我的一瓶是花仔的~因為當下,以為是要送朋友的,所以選了很"史杯秀"的顏色~後來得知是送我們生日的禮物,所以,我就自己選色了~

我的是pk05,花仔那瓶要等到貨才會知道色號~(有沒有超級"不零不零"??)

DSCF1097.JPG  

當下試色,是淡淡的橘色加上偏大塊的亮片,因為夏天,很想來個顏色"不零不零"的感覺~

不過,實際打開來擦,它是介於粉色和粉橘色的fu~

還以為櫃姐拿錯我要的色號??但問了花妹跟花仔,都說,是像橘色系的而不是粉色系~

我個人覺得很"映肉",我家花仔卻說,不太適合我,因為手看上去太白了,哈哈,那才好呀,我不想擦上去手變暗了~

試擦照1(喔喔~一閃一閃亮晶晶~)

DSCF1100.JPG

試擦照2(閃到眼睛要瞎啦~)

DSCF1111.JPG  

有符合我想要的感覺,"不零不零"才適合夏天嘛~

只是亮片類的指甲彩,很美麗,但要卸掉,卻很吃力~

還好我出動了,指甲彩的好捧油~

DSCF1121.JPG  

蘭韻紙纖化妝綿,便宜又好用~而且厚度夠,不會殘留棉絮,而且也不太吃化妝水or去光水~

kose溫和指甲去光水,去除指甲彩蠻有力的,而且不會造成指甲變白,因為有加洋甘菊的成份,所以不會臭摸摸的~

dear花妹,謝謝妳的"不零不零"的禮物,雖然遲到一陣子,但是,心裡的感動,是那麼的滿,是那麼溫暖…是一份送到心坎裡很美麗的禮物~我會好好的用它三不五時擦來閃瞎妳跟花仔的眼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