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欠很久的敗家文~五月到十月,真的很久了~)

新東家的員工福利之一,就是有生日禮金五百元~

去年也有發放,用轉帳到帳戶~

今年度公司派承辦人,直接當面發放~

只是今年度遇到我生日的月份,承辦人換人了,所以新承辦人並不知道要發放生日禮金,害我緊張了一下~

拖到快月底才發放,新承辦人還親自的跑來一趟,有同事當月生日,但一定要本人親領,承辦人說,請我同事傳真證明文件,委託***同事幫她代領的文件,我還得跟我同事的生日禮金合照,以茲證明~有沒有一定要搞的這麼麻煩??不過為了生日禮金,只好很冏的合照一張…

既然是好不容易才到手的生日禮金~要買啥米,得好好的想一下~
本來想拿這個禮金補貼我的新錢包,但有媽媽給的紅包補貼了~那要買什麼?只好逛了一下百貨公司,總會有我想要的東西~

本來想買哈了很久的horrods的浴袍熊,可是勢必還得補貼一些錢才能入手,我想要找不用補貼很多錢的那種禮物~

逛到趣味館的樓層,突然眼睛一亮,是forever friends熊…

記得很久以前,在誠品書店看到它的蹤跡,但要價也是不便宜,但它的可愛程度,一直深深的吸引我…有一款手拿蛋糕造型的熊,我就蠻想要的,因為很應當下的fu…

沒想到它竟然在百貨公司有設櫃耶,而且款式更多樣化~

雖然我很想入手那隻手拿蛋糕的熊,但如果考慮要抱的話,可能就不行考慮手上有拿東西的熊~

09SFF0801.jpg  

可愛的店員非常的有耐心,把我想要的預算和款式推薦給我~

推薦了啥米都沒拿,啥米也沒穿的熊~光溜溜的熊,是不錯啦,但它光溜溜,又好像沒啥特別??

後來我就自己東瞧瞧西看看的,結果,看到了一款身穿紅色雪花連帽毛衣的熊~喔唷,實在是太可愛了,它還有出同款更迷你型的熊,只能當擺飾吧,但毛的質感不太一樣,大隻的,毛摸起來比較有fu~

DSCF1033.JPG  

它也有出同款,只是不同色毛衣的熊,只是紅色的比較討喜~就是它啦~

其實,後來我看了我的電腦裡存的圖檔發現,從以前就有它的桌布圖,只是那時候,並不知道它的身份~原來我甲意它很久了~

小姐說是送人還是自用??我說,其實是我送我自己的,但還是請幫我包美美的,謝謝~

DSCF1028.JPG  

小姐從後方的房間拿出來一隻嶄新的熊,把我手上的那隻再放回去~

手上還多了一卡紙箱,她說幫妳包美美的,我說stop,我要是扛那一大箱,就很不低調了耶~

後來小姐笑一笑,她說只是想幫我包美美的…她說好那沒關係,還有別的包裝,就看到她從櫃子裡拿出一個很大的透明袋,裁了一截緞帶,綁了一個糾糾…的確是有比那個大紙箱美一點…哈哈~

小姐說,小姐祝妳生日快樂^^卡片送妳幾張…我說啊,怎麼這麼好還有卡片拿??結果只是介紹forever friends熊的卡片簡介啦~~

<封面>

DSCF1043.JPG  

<內文>

DSCF1045.JPG  

"Forever Friends並不只是一隻熊,而是指由一群熊寶寶和好朋友兔子Bunny及鵝Goose所組成的族群,有老有少,有男有女。與其他熊有所不同的地方,是他們那雙笑瞇瞇的眼睛、紅撲撲又圓潤的雙頰、柔軟的毛。所有的熊寶寶都喜愛結交朋友、花朵、汽球及小鳥。

Forever Friends第一隻熊寶寶於1987年2月在著名的美國Hallmark賀卡系列中出現,作者黛博拉˙瓊斯來自於英國肯特郡(Kent),累積至今,瓊斯已創造超過了六千幅不同的作品,充滿英國鄉村風、暖色調帶給人們溫馨的感覺,十分具有親和力。

這些極受全球歡迎的精緻卡片,使得Forever Friends的形象及名聲遍布世界各地,打動許多大小朋友的心。"--摘自卡片上的簡介~

每隻小熊都有附一個底座,也有代表的涵義,我的這隻代表是溫暖願望,所以我給它取名為瞇小望~因為瞇瞇眼嘛~

DSCF1032.JPG  

底座的地方有鐵絲勾住小熊的腿,直接把膠帶拆開鐵絲拔起來就可以跟底座分離~

仔細看了瞇小望,發現,它長的跟我家技安弟弟很像~一樣的瞇瞇眼~

DSCF1038.JPG  

因為是連帽的,我嘗試把它的帽子戴起來,還蠻ok的哈,我以為只是做好看的樣子~

DSCF1042.JPG  

ps.
   補貼多少錢??扣除生日禮金五百,還有補一些錢,至於多少錢,是秘密啦~~~~~

    後來回家有再去h家的櫃看一下那隻浴袍熊~我問了婷婷,她說二隻都很可愛,無法決定只買誰??哈哈,其實我蠻想聽到她說,妳買這隻熊買對了啦,它最可愛~~~~

DSCF1040.JPG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