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餐,雖然在老大飛出國之前就有在講了~

但因為我只認為是玩笑話並沒有太當真~

也許是老大開出來的尾牙聚餐-藝奇vs門卡迪,只能二選一,我決定的太猶豫了,所以老大才會說不然找一天再來吃門卡迪吧?

跟老大的尾牙藝奇,會另外專文介紹~

先說好,這是一篇不負責的美食日誌呀~

本來以為就只有我跟老大會去,在出發前二天一號電燈泡小姐說她也要跟去,其實人多也熱鬧,結果出發的當天下午,二號電燈泡小姐也說要跟~~這個嘛,人多真的也很熱鬧…

結果二號電燈泡小姐太晚下班了,我們去到門卡迪,得到了很令人震驚的消息…客滿中~~

丫~~於是四個人面面相覷,慘了,完全忘了要預約訂位這件事~

也無法保證何時能入場開動,於是老大留了資料,等候通知~

才逛了一下,就馬上來電說可以進場開動了,oh,真是太好了,不然如果真的等很久,也許我這攤可能就無法吃到了吧??老大已經有想轉換別間餐廳用餐的打算了!!!!!

隨餐點訂價不同,皆加收一成服務費,有分A、B二種套餐,價格是B套餐會貴上一百以上不等~~

打開菜單,我蠻驚訝,餐點的訂價,相當的不裴~~但不裴有它的道理呀~

不知該從何點起,雖然每樣都很貴,每樣都想吃,還好,老大有放話說,我不用太在意價格,可以選B套餐~

老大都這麼說了,我當然也就不客氣了~~

大家肚子都很餓了,從七點多出發到入場就定位也快八點了,於是溫熱的麵包一上場,馬上就被秒殺了~

這張因為沒設好拍照模式,所以…

門卡迪餐前麵包  

湯品,我選擇的是野菇湯,濃濃的很野菇味~很多菇菇碎肉~

DSCF2206  

開胃菜,選擇炭烤雪花豬,非常厚實的肉片,焦香的很好吃…搭配優格醬,酸甜的好開胃,不過由於份量也是蠻多的,所以有五分飽了~

門卡迪炭烤雪花豬  

二號電燈泡小姐點的開胃菜,本來很想點這個的,但怕吃的很費工,就放棄不點了,但分食了一口,非常後悔沒點這道開胃菜,非常的海味~~

門卡迪開胃菜軟殼蟹  

主菜登場,菜名有點忘了,是豬排佐蕃茄莎莎醬的樣子,與二號電燈泡小姐一樣的選擇~不過因為它是用無菌豬製作而成的餐點,餐點提供是七、八分熟,因為我一向是熟食主義,請服務員代點全熟~不過似乎不管幾分熟,吃起來略為硬的肉質,該說它肉很紮實嗎?!一樣份量驚人,吃完也超飽的了~~

門卡迪豬排佐蕃茄莎莎醬  

甜點在用主餐前,服務員會先把店裡所有的蛋糕端來客人面前讓客人選,每個都好吃每個都想吃~好難選呀~

我選的是藍莓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圓滾滾的,上面的黑色logo字樣,它是紙~~大家都以為是巧克力,好險我摸了它的觸感,不然還真的會吞下肚哩~

門卡迪藍莓巧克力蛋糕  

二號電燈泡小姐選擇巧克力千層派~也蠻好吃的~

DSCF2212  

飯後飲料,就是一般的奶茶,不過它的味道,說不出來的特別~濃純香?!

DSCF2213  

以上,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