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卡拉貓布製包會認識,完全是因為小倩麻麻的關係~

每次只要跟她閃光會客完之後,總是會拉我去逛卡拉貓,那時候,我對卡拉貓並沒有太大的興趣,覺得好小孩子氣的感覺~不過是個布製包,賣的好貴呀~~ ((那時候的我真是不懂事呀~

小倩麻麻送我的手提小包,一直還是好好的,完全沒有那裡壞掉~

有一天我們二個又去了門市看包,第二個包斜背包就是我自己敗的~對於它的好用耐用度,真的很值得手滑~

好用到陪我到剛進現在公司第一年才先讓它退休了~ 背了有三、四年,只是包包的角角有些磨損~

其實很少會特地為了卡拉貓包殺去基隆採買,門市太少了~ 萬華有一間,但也是要特別經過~

某天,去公司附近的城中市場,發現竟然有它的門市,雖然很小間,但東西很多~

最近,一直想買一個可以束口的水壺袋,原本使用的水壺袋,外層防水圖案花俏,好提,但一不小心手滑,水壺就跟地板相見歡了~

想找一個可束口,厚度夠的水壺袋~

那天跟店員討論之後決定帶走它~ (左邊是象印家的五百cc保溫杯)

很多色系可以選擇,選了好亮眼的紅色,上面是有一隻偽貓熊的卡拉貓,好淘氣~

卡拉貓水壺袋  

比較中大型的包,會在拉鍊加一個對應的小吊墜,比較小包的比較不會有加~一樣是ykk家的拉鍊,讚的啦~

DSCF2653  

雖然不是束口設計,但此拉鍊設計,更能保護保溫瓶不會飛出去~

DSCF2655  

把手的地方,可以手提,也可打開鐵環穿過包包的背帶,讓包包去提它~

 DSCF2657  

 內層為舖棉設計,有相當的厚度,可保護保溫杯(瓶),手滑掉到地方,不至於受損嚴重~內層小小防水,若不小心弄髒,可以翻出來清洗,相當方便~

DSCF2664  

 實際裝入保溫杯,將將好用~

DSCF2659  

 

再來介紹順手購入的新歡手機套~

本來是用這個的,相當的好用~ 顏色跟我的se手機很搭配~

DSCF2759  

那天買完水壺套等小姐結帳,無意間看到手機套,很小巧~色系也很討喜,加上現在有特價就一起買入~ (左邊是新手機套)

DSCF2647  

是束口款的手機套,雖然舊愛手機套比較好拿取~(但一樣好用啦~

DSCF2649

束口的唷~

DSCF2650

有時候出門,會額外帶一個收納型的購物袋,但當天如果確定不會要採買民生用品的時候,我就懶的帶購物袋出門,但有時候偏偏又會有多出一些東西想要手提袋?! 於是又跟小姐討論過~又採買了這個手提袋~ (跟我的手提包、斜背包同樣是藍色底的~好配嘛~

圖案很簡單,重點它可以翻面使用,也就是一包二種圖案,等於擁有二種風格的手提袋~  

一面是這樣~(把手是點點,口袋是小貓)

DSCF2756  

另一面是這樣的~(把手是素色,口袋是點點)

DSCF2757  

卡拉貓布製包,可以水洗,也可以洗衣機脫水,但記得不要讓它曬到太陽~

好用耐用可愛是它的優點,我真心推薦,如果不怕裝可愛被人打,就可以買~

好好的愛惜它,可以用個三年以上,我相信是沒啥問題的~

*************************** <---這是分隔線

接下來是同場加映時間~

那天去頂溪捷運站的hang ten買冬季衣服,路過一間格子趣,跟婷小姐就一起進去逛了~

購了三個拼布零錢包~非常的細緻,好吧,我承認是因為點點的關係~(不過kk貓零錢包又是一個故事了~

紫色點點零錢包,這款比較小~

DSCF2670  

拉鍊頭對應紫色格子~DSCF2671  

 紅色點點零錢包,比較大一點~ 還加了木質扣增添一些淘氣感~

DSCF2673  

拉鍊頭對應紅色點點~DSCF2674  

不曉得賣家是佛心來的還是因為布料有剩?買包送髮飾,一樣是對應紅色點點~太古椎了~

DSCF2677  

剛才說的kk貓零錢包,本來是要送給我同事的,但看久了竟然對它有感覺了~不送出去了~~~留著用~(會不會被打?!

這是正面~

DSCF2678  

這是它的卡窗,不是啦,這是它的背面~

DSCF2679  

拉鍊頭對應的是紅色格子~

DSCF2680  

一樣是佛心來的,附贈kk貓的髮飾,太可愛了吧~

DSCF2682  

拼布零錢包,雖然無意購入,但因為作者很用心在細節地方,所以讓我對他的作品很心動,加上定價其實很物超所值,買包送髮飾(紫色那款沒有…),如果錯過,我想我應該會很後悔吧?!!

 以上~~這篇圖很多,廢話也很多,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