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A,我心中超想要的真皮製的皮件,最愛的選擇~
常常逛誠品,它們家有設櫃,去誠品看書,都會經過,總是會進去摸一摸,聞一聞,皮皮的香味,好香喔~
只是那時候還在念書,雖然有在打工了,但還不是我能下手的~
2009年的年終獎金,總算可以入手了,那也是我想要犒賞自己的機會,從學生已經進入到真正的上班族了,原本的皮夾也是用很久了,也該換一個比較優質的皮夾…

開盒啦,亮亮的皮質
DSCF1345.JPG 

它有六個卡片夾層,對於卡片不會太多的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側邊有一個小小零錢袋,不過通常我的零錢是分開放的,這樣對於皮夾的壽命,比較久,不至於會有黑黑or刮痕,好吧我太講究了…
DSCF1346.JPG
鈔票的夾層,有二個,一般我一個放大鈔一個放小鈔…
DSCF1347.JPG


官網皮夾的介紹
賣點 : 日本最經典及最受歡迎皮夾之一 ,具有可愛及容量 ,十分受到青睞
規格 : 10.5*9.5
顏色 : 一般的皮質色,跟比較深棕色(官網沒有寫,但實際上我有看到有出二個色)
 
價格 : $2380(基本上,賣我皮夾的阿姨店員,人非常的nice,她以為我是學生,有幫我打折,也是要二千初吧…)

售後服務的話,拿保固卡,可以享二個月回櫃免費保養及檢查服務,每次保養有蓋章紀錄者,可以享有一年內免費保固,但是如果未定期保養,或超過一年商品損壞的話,視情況要酌收耗材費~

產地的話,眾說紛云,基本上,我覺得它很耐用,而且我很愛它就好,產地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