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領到去年的年終,入手了喬治傑生的實心愛心項鍊…
在試戴的時候,小姐也有介紹另外一款"愛的甜圈"項鍊,但在當下,我覺得愛心款比較適合我的風格~
現場,有一個客人說,愛的甜圈是GJ家的經典款,而且快要絕版了,比較建議先入手這款,但戴起來就是不很愛~

哈哈哈,結果,當我超想要這款的時候,已經絕版了~哇哩咧~才一個月多的時間耶,太誇張了~
於是,搜尋了網拍,找到一個賣家有賣,但是他供貨的那間也是說沒貨了,於是等了又等,終於被我買到了~
休閒風,蠻好搭的,尾牙那天拿到一戴上,就馬上獲得好評~

鍊子跟愛心款的不同,它的鍊子是圈圈鍊粗款,甜甜圈跟愛心一樣,都是實心的,所以很有份量,已經戴好幾個月了,都沒有擦過,一樣是閃亮亮,超愛它的,得來不易呀,差點就要放棄它了,所以等久了還會是我的啦~
DSCF1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