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標題很聳動,不知何時,變的那麼喜歡愛心造型的飾品了~
前幾天在整理飾品,發現,自己敗了好多愛心形狀的飾品,一直以來,所買的飾品,好像一直都不是成熟風格的,平日我都是休閒慣了,所以比較成熟風格的,就不那麼適合我~
介紹一下我的愛心飾品們,真的多到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哈哈~
首先,是愛心耳環們總共有五副~
DSCF1324.JPG 
前面二副,左邊半空心的純銀耳針,它是clio blue家的,很實搭,是我的最愛,它們家是二隻小魚親親嘴,這樣形容大家就知道了吧~
右邊純銀耳針,是前幾天入手的,在西門町一間飾品店家買的,它的造型很可愛,愛心加上星星,很升火呀~因為是手工做的,所以不是一樣大,雖然看不太出來~
後面三副,左邊和中間的是跟綠茶老大兒家的,左邊的是鍍白k愛心中間鑲有三顆水鑽耳針是鋼針,很閃,是去年她送我的生日禮物喔,某篇生日文有出現,中間那副是鍍玫瑰金的旁邊各鑲有四顆粉色水鑽耳針是鋼針,戴起來很襯膚色,詢問度也很高的一款耳針。右邊的是網拍購得,是黃k金,是空心的小小黃k金耳針,有小時候穿耳洞的回憶,之前的那副同款的已經不見了,所以看到就手滑再添同樣款式的~低調又好搭~

再來是愛心手鍊們總共有二條~
DSCF1326.JPG
左邊的愛心鈴噹手鍊,是在樂華夜市購得,跟蘋果老大一起逛街時候發現的,她跟我一直說就是它了,戴起來很好看~
右邊的有鍍黃k、白k、玫瑰金的手鍊,在淡水的某一間店買的,很有質感,所以很多人問說它是真的還是假的,不好意思喔,它是鍍的,不是真的啦~

愛心戒指們有三個~
DSCF1328.JPG
前面的愛心戒,是蚊子姐姐的愛心,破銅爛鐵家的,那天去桃園找她玩,在店面挑的,它的戒身有很美的弧度,愛心上面有刻字"pure"是純淨的意思…
後面的左邊,它是尾戒,在西門町某間銀樓買的,中間的愛心是玫瑰金,小巧又可愛。
右邊的銀戒是在東區某路邊攤買的,原本是尾戒,請老闆弄大戒圍,戴無名指的~

愛心項鍊,有二條~
DSCF1336.JPG
放在盒子裡的愛心純銀項鍊,不用我說,大家都應該很清楚吧,是喬治傑生的~這條應該很閃到大家目揪吧,年終獎金入手的,所以心有小小的痛,GJ家的是丹麥那邊的銀飾,會知道它們家,也是因為綠茶老大兒的關係啦,因為她我也很喜歡GJ家的了~
這條它不是年度鍊,也不是設計師款,愛心的墜子只是手鍊上的墜子去搭項鍊戴的,被同事說墜子長的很像金元寶,不是喔,它是正港的愛心喔,還很有重量咧~
掛在盒子上面的愛心鑲鑽K金項鍊,並不是同一間的,別誤會,純粹只是方便拍照而已~
它很有故事性,是我從火鍋店工作畢業送自己的禮物,它並不便宜,墜子的部份是K金,10分的小鑽,只是小女孩戴好玩的鑽石,鍊子原本附K金的,是我請老闆換白金細鍊的,所以更加不便宜啦,因為正好快生日,就直接手滑了~這條的詢問度也很高~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吧,以上就是我私人的收藏愛物,多謝觀賞,有閃到眼,概不負責,哈哈
DSCF13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