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po了很多文,對已經很久沒po文的我來說,算很多了(驚)

這篇文的標題是前幾天,放在msn上的標頭,我把它拿來用~
想要好好的來說為何要把這段話po上來,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隨意寫寫的…

那天,我一個人獨自去信義區灑錢,就在那天跟綠茶老大msn完之後,就去灑錢了,就帶著那股衝動,殺去101去尋找我的喬治傑生了…
那天,已經是下午的時候,媽媽打來問我說,人在那裡,我說就跟朋友出去,其實一個人在捷運等車,不知道為何不想坦然,也許只是不想要承認是一個人吧~

等等,這好像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一個人,獨自去逛人潮快要爆掉的信義區,一個人,很勇敢的去了~其實並不是第一次,記得第一次也是去灑錢(噓…)去找我的小b包~
我爸說,一個人去逛喔,他並不相信,我一個人很勇敢的搭捷運去,對的,就是一個人,一個人又怎樣,也是能逛的很盡興~

講了那麼多,好像沒講到重點…以上都不是重點,這篇文很無厘頭的…
回到那天我去101灑錢的那天,我去101呷銅盤烤肉,一個人坐上吧檯吃飯,我的左右手邊,各是一對情侶檔,被閃光們包夾了,我想說的是,我還是很鎮定的把我的晚餐給吃完~
這其實也沒什麼,一個人有什麼好怕的,沒什麼好失落的…一個人也可以很happy的壓馬路,也可以很正常的進食…
如同我下的標題,孤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要怎麼去面對…

我很常一個人,坐車、吃飯、逛街、聽音樂、灑錢…等,也許是太習慣了,有二十五年的時間,太常一個人了,所以,一個人的時候,我也可以很怡然自得,可是,有時候也有想約朋友一起出來壓馬路、吃飯什麼的…
二十五年的歲月裡,一個人的時間,多過二個人的時間,當有習慣二個人的時候,回歸到一個人的時候,變的很不習慣,但我努力的回歸到一個人那樣的怡然自得,因為我習慣了,也因為這是沒辦法的事~
以前學生的時候,一個人上下學走回家,沒有同伴,當上班族,一個人工作,中午自己吃飯,現在的工作是有很多好伙伴,上班很開心~但是真正讓我不孤單的,好像沒有人耶~

只能說,習慣一個人,是不是一件不ok的事,好像已經無法有人能走到我的心裡?還是那個人還沒有真的出現過??

這篇真的是一篇很虛的文,隨意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