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十八日是我的生日,噗噗,二十五歲的生日...
又老了一歲,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每一年都有這一樣的一天...
照往年慣例,為自己的生日慶祝,為自己挑了生日禮物。
從生日前一個月就在開始物色禮物,該選什麼好,好苦惱^^
一直哈很久的tiffany,不錯唷,本來想用年終買來送自己的,但是那筆錢後來拿去買了相機,覺得這樣比較實用...
去年尾牙中了五千元的紅包,但實際拿到的是新光的五千元的商品禮券,拿去買了look水桶包,二千元跟同事換了等值現金二千。
這二千呢,就拿來買我的二十五歲的生日禮物了。
同事甲說,好好的去吃它一頓,噗,我也是這樣想,但想到錢就這樣吃光,好像很浪費,雖然我很想再去吃新光的勝博殿,難忘酥脆里肌豬排的好滋味...
同事乙說,存起來呀,不要花掉,比較實際,嗯,果然是個很實際思想的人,雖然我身為很實際的星座,但有這樣的好機會買東西來慶祝生日,花了吧,花了吧...
同事丙說,拿去買東西呀,但是別再給我買包了,你的包已經夠多了,是的我的包多到,我媽說叫我以後失業,可以去開賣包包的店...
於是,我相中了tiffany 18k的open heart項鍊,很水呀,但是買下去我的心可能會痛死,雖然不知它的實際售價是多少,但它是國際知名的名牌,我想還是等那一天我有中了樂透再說吧...
有一天,跟同學去逛sogo的clio blue的櫃,看到了小魚在我面前悠游的搖擺,眼光一亮,哈哈,就是它了...
但那天看中了一條愛心裡有小愛心的項鍊,試戴後,滅火了,原因一,它不便宜;原因二,它戴起來翹翹的,雖然很美,但還是把它再放回原位,讓它再繼續跟同伴悠游...下不了手,真的~
後來那天回去雖然對它念念不忘,但是想說再考慮別家的飾品吧,便宜一點也會有美麗的。但看來看去,始終小魚還是讓我很愛,不知道為什麼,噗噗~也許是那一陣子心情很煩悶吧,相信戴上小魚,心情會變好的魔法會降臨。
第二次臨櫃,是和同事去的,他也是對電鍍的飾品會過敏,在我一直升火的關係下,他說那他也來買一條來戴戴,哈哈,看來我的影響力還真不小....
這次不看項鍊了,看手鍊,就我所知道,越粗越貴,不過我也不合適粗的手鍊,挑個細一點的會比較便宜吧,噗噗。左挑右挑的,看中了一條小珠珠加三隻小魚的手鍊,很俏麗的感覺^^價錢呢,實際只花我的荷包六百多元,二千元是禮券的錢...

1010513新增照片~

完整包裝~

DSCF0254  

手鍊本尊

DSCF0256  

  
同事呢,他帶走了一條愛心裡有小魚的項鍊跟一款可以變化三種不同風格的愛心項鍊,哇,不愧是眼光好的雀雀^^

哦,題外話,那天跑去試了dior的唇蜜,結果一試驚人呀,就買下來了,同事也帶一瓶,呵呵,真是開心的一天^^
不過話說回來,小d的東西,買一次過過癮就好,不然實在太失血了...雖然覺得它家的東西美,也是不錯用啦,但是價錢實在太不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