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寫補篇時,國中好友傳了簡訊給我,祝福生日快樂,說祝福遲到了,希望我別介意...
我回覆她,很感動她還記得我的生日,也謝謝她的祝福^^
雖然這份祝福是稍微遲到了,但是這份祝福它並沒有變質呀,它給了我溫暖還有感動,因為這世上,還有一個人記得我的生日,很感動^^

為何要寫補篇??其實主要的文章該告一段落了,但還是想再多寫些什麼,好吧,我很"厚話"...
關於生日禮物,噗,很早之前就買好了給自己,是美體小舖的白麝香香油,香油的感覺比香水持久,所以才會想買下它,而且它的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很香,用了這麼久了,它還是很多,一點也沒有降ml數...
本來是沒有打算買梳子和手錶的,應該說這是預期之外的事吧...雖然這兩樣東西是我觀望很久的東西,噗...
朋友借走的梳子,它陪了我快二年了吧,很好梳小小一隻,因為我朋友一直沒什麼時間拿來還我,目前我用的是我妹在飯店a的梳子,老實說,不是那麼好用...
受不了梳頭髮的痛,所以就打算把安娜蘇的梳子給買回家,女生們都知道它們家的東西不太便宜,因為想對我的頭髮好點,所以就考慮買隻好用的梳子放在身邊用,於是目標鎖定小安的梳子。最先是打算買豬鬃毛的那隻,但太貴、又不是很好清洗,後來看中折疊的那隻,方便攜帶,不會太大一隻...
逛了三次小安的專櫃,但是還是第一次買小安的東西,它們家的東西,給人很夢幻的感覺...
但把新梳子拿來用後,我覺得除了好梳之外,我沒有特別的感覺耶...沒有那種感覺變小公主呀,可能我已邁入二十四歲了吧...但是好梳是真的啦,一分錢一分貨^^
另外手錶的事,噗,我記得上次做火鍋店的時候,那時就喜歡上seiko的錶,它們家的錶感覺就是很耐用,但是它的售價,不是做火鍋店的我,能付擔的起的...
這次買送給媽媽的錶,意外看中的這隻錶,是機械的,所以很愛,跟媽媽商量後,媽媽先幫我出錢,買下它,我總算是擁有它了,很高興...
媽媽一直很捨不得我出錢送她手錶,但是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因為媽媽平常很辛苦,小時候是沒有能力可以給媽媽物質上的享受,現在長大了,有一點點的能力,我就會希望我可以給我媽媽好的東西、給她快樂^^

一直以來,我很看重我的生日,其實,真正不該為這天而慶祝,在生日的這天,要多想想媽媽生下我時的那種痛楚,好好的對待辛苦的媽媽,這才是最好的慶祝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