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二十四歲的生日,在工作中度過,有點悶...
一早就在msn上的狀態上打著"二十五歲"生日快樂,收到了同事們的祝福,很高興^^
不過呢,下午的時候,和國中同學聊到生日的事,結果她說我是二十四歲才對吧,噗,原來我記錯也算錯我的年紀...真是有夠"厚呆"的啦...
二點的時候,我同事傳訊息過來,說要帶東西過來辦公室給我吃,真是神秘也不透露一下,噗...不過大概是好料的吧,我想,因為我那個同事她可是美食達人呢^^
三點的時候,她帶著山崎麵包過來找我,我們小聊了一下,很驚訝竟然會有好料的可以吃,後來才知道她因為我的生日,特別買了甜甜圈請我吃,感動呢...
四點的時候,和二專同學約今天要出去的事,逛西門町買梳子,因為上次朋友把我的梳子借走忘了還我,所以想買一把好點的梳子留在身邊用,那隻就不跟朋友拿回來,順便跟她拿我的生日禮物,呵呵小熊,我的最愛...

今天十一點半才到西門町人不多,因為下雨,而且時間蠻早的,店家都還沒開...太早來了,所以早餐只喝一杯阿華田墊胃@@
我們只好先東逛逛西晃晃的,結果餓了,我同學提議說去吃香香雞,吃套餐七十元的那種有附飲料,感覺好飽呀...店家開了,於是就先去誠品116看梳子,結果116的安娜蘇沒賣我要的梳子,天啊,還好誠品在西門有三家...我記得武昌有櫃,於是就前往武昌誠品了。
如願找到武昌後,找到安娜蘇的櫃,它是美妝和包包的櫃分二邊,我先看到包包的櫃,一進去就問請問有賣梳子嗎?耍笨...那個小姐看了我一眼,她說,小姐梳子在隔壁櫃唷...
到隔壁後,我一開口就問說小姐,那個***的梳子有賣嗎?那個小姐一副很吃驚的樣子,但她也沒多說什麼就給我看,看了真正的實品我才了解,真是美到爆,只是我又耍笨問了一句說,不過為何它不太"直"呀?那小姐一副快被我打敗的說,"小姐,因為我沒有把它弄直啦它是可以直的"...噗,爽快的付了錢後就帶著它離開了專櫃...
我提議要買個束口袋裝小安的梳子,逛了美華泰始終找不到什麼漂亮的袋子裝梳子,於是我們就打算要坐車回家了...
在回程中,看到一攤韓式海苔飯卷,好像蠻好吃的,正好我們倆肚子餓了,所以我同學就請我吃飯卷...在等公車回家的時候,我媽打來說要今天去買我要送她的手錶(母親節禮物)。
到了寶島鐘錶,媽媽看中一款橘色錶面的手錶,那個顏色很漂亮也很令我傻眼,沒想到我媽媽是個眼光很特別的人呀,雖然特別,也很漂亮大方,水晶玻璃耐刮,這樣媽媽工作也可以戴,不怕會傷到它了...
在看錶的同時,我也在物色我愛的seiko的錶,打算等有錢時再買,不過因為在特惠,所以也看中了一隻機械錶,我一直都很想要一隻,後來媽媽答應先幫我出錢買下它,好高興唷...

二十四歲的生日,雖然過的很平淡,但想要的東西都順利的擁有,感到開心,雖然沒有收到什麼禮物,但我卻擁有許多朋友的祝福,這比收到任何的禮物都還來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