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去年在法院打字的工作,深深的對公職人員這樣的工作,產生莫大的興趣...
十五日的那天決定買下參考書努力研讀,為了那光明無限的生活、為了以後可以過美好生活,說什麼也要努力才行...
其中,準備的科目-英文,一直是我感到最為頭痛的,曾經放棄它還被國中同學被唸了幾句,沒想到在不久的現在,為了公職考只好再次的把它好好的研讀。在查閱網路英文字典(因為方便,其實是因為我懶啦...),無意中想上網流覽朋友的新聞台。
那個荒廢的快長草的地方,那個被我忘記的地方,再一次鮮明的畫面重新跳躍在我的面前,以為還是跟之前一樣,只有草...不是啦,只有空白...沒想到在點閱了留言板,一長串的留言滿滿的呈現在我眼前...
本來是用很平靜的心去看待的,在一直往下看的時候,眼眶突然模糊了起來...我是怎麼了???
看著許多朋友留言給你的話,看著你留言給許多網友的話,我是怎麼了???
看到你過的很好,我應該要感到高興呀,為什麼滾燙的淚水,不由自主的從眼眶不停渲洩呢???
看著那些美麗的文字,讀著有你的氣息的那些字句,為什麼我的心反而沉重了起來呢?
我不懂我自己,此時此刻我應是高興的去放鞭炮慶祝才是,為何卻悶悶不樂的...?
原以為,你的生活如此黯淡了,不再鮮明了,很擔心你,沒想到現在開朗的你,比起以前在我心中的你,像極了我再也不認識的陌生人了...

ps.本來想要暱名的寫一段話給你,但不想讓你認出來,只好作罷,不想再次使你為難。
把此刻我的思緒寫下,不知為何,每次遇到你的事,總是莫名的讓我湧現許多靈感,謝謝你,雖然我的文筆仍不夠成熟,但是也是因為你,讓我有想寫文章的衝動。(這點連國中好友也知道...只有你不知道吧)
這次,為你而寫的文章,是最後一次我要送你的禮物了。
就像我中秋時寫簡訊和文章一樣,今夜把將你放在心底的那個我,輕輕的說聲再見了。


曾經 我以為我們是熟悉彼此的
然而 隨著時光流逝 隨著回憶風淡雲清
我對你 還是有著微妙情感存在
久違的你 雖然擁有最溫暖人心的音符
但是 在我心底 還是感到一絲寒冷
再也回不了過去了吧 我這樣想著
看著現在的你 過的很好 我放寬心
也許是高興 也許是思念
兩行清淚 毫無招架的從眼眶裡渲洩
你說 眼淚是一種釋放的幸福
我說 眼淚是一種永無止境的思念
也許 是對當初的感覺太深
現在的我 不管再怎麼找尋
過往的感覺一旦消逝 是無法再次取代的
也許 在你心中 我也變成一個陌生人
彼此往反方向前進 從此沒有交集
祝福你 我心中的陌生人 請你一定要幸福唷
祝福自己 就算是一個人 也要努力的讓自己幸福
再見了,stra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