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po30歲的禮物的時候,才想到29歲的也還沒po出來~就一起介紹吧

29歲的禮物

收到clio blue寄來的八折生日券,馬上就去clio ble敗家~

買了一條非常存在感的手鍊,一樣是愛心造型的,一整條都是實心打造~一整個打中我的心,荷包瞬間扁掉~

clio blue愛心手鍊  

小logo牌子,也是實心打造~

DSCF2100  

蝦扣部份

DSCF2101  

實際配戴照1

DSCF2105  

實際配戴照2

DSCF2111  

滿額贈品 小藍魚usb,給的不小氣,也有2g的容量呢~

DSCF2113  

***********************************************這是分隔線

30歲的禮物

30歲了,不想禮物還是一樣買飾品,30歲是要會想的年紀了~估狗很多天很多篇別人的30歲的禮物or怎樣慶祝,看了目揪都快脫窗了~

我突然,有想買一個皮夾給自己的想法,二十八歲也是買皮夾,不過這次是買真皮的皮夾,還是長夾喔~

有人說,好野人大部份都用長夾耶,那麼我用了長夾會不會也變好野人?!這我不敢想,不過~如果好好的對待花出去/賺進來的每一筆錢,那麼大鈔小鈔應該會很喜歡住在我的皮夾不走了吧~

本來30歲,是個值得慶祝也省思自己的一個日子/年紀~

本來預定想要買一個有牌的包,不過即使我到了30歲,我仍然沒有駕馭它的能力;想要買一個30分的鑽石項鍊,但是口袋不那麼深;想要買一個一直很想要的黃k金項鍊,但是都沒有遇到好看的,可以戴到下一個三十年的款式,以上的想法只好作罷~

皮夾看起來是最好的禮物了~雖然二十八歲的禮物,它到現在還是一樣好用耐用,但是30歲了,想換個不同口味,輕熟女,該拿個好質感的真皮皮夾了~

一樣估狗很多天,很多個長夾,看來看去,簡單設計還是比較打中我的心~

不過為了這個新皮夾,我說真的,細胞不知陣亡多少了~

本來已經敲定買小logo款式的,黑的老闆說沒貨,要訂,來不及生日前拿到;藍色的有現貨,但被別的客人訂走了~~~而且久久才給答覆,我實在怕生日來不及拿,於是馬上又跟別的賣家聯絡,結果看到這個賣家竟然有賣大logo款的,拿起來也不像小logo那麼大個,於是後來決定買大logo的黑色款,賣家雖然也是久久才回覆我,但是他願意讓我貨到付款少三十元運費,加上立刻聯絡送到公司給我,讓我及時在生日前收到這個禮物,真的是很開心~ 說了那麼多廢話,趕快來看新皮夾的長相吧~

它雖然長的普通,但大logo顯的霸氣,有輕熟女的fu,正是我想要的,女人fu又帶一點個性fu,雖然我不女人fu也沒什麼個性fu~

首先登場的是它的外包裝硬盒

tory burch外盒  

新皮夾隆重登場,我選擇的是防刮材質,好照顧~已經有幫它上了一點保養油,有亮有亮~~

DSCF3335  

logo拉鍊,金嚇嚇耶~

DSCF3338  

內層照 我選擇拉鍊款式,滑順好拉~ 卡夾一邊各四個,總共八個~二邊卡夾後面還能塞一些發票or一些單子,中間的拉鍊拉開放零錢~

DSCF3346  

換了新皮夾,有招財,生日有收到大小紅包,超爽的,立刻連同紅包袋一起放進新皮夾裡,希望它能為我招更多coco進來,喔耶~

另外,網拍賣家的滿額活動,有送一個COACH的不銹鋼隨身鏡,摔不破的~

DSCF3368  

**********************************************同場加映

在整理舊照片看到把它翻拍的,只是想紀念一下,曾經那麼小幼幼,那麼年輕的我,1歲的我~

現在正式的邁向三字頭,繼續努力的生活~甘巴爹~

DSCF0477  

以上介紹完畢,下一篇要來介紹29歲vs30歲 同事vs家人的禮物特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