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來blog寫文,介面好生疏。

每年年末,總是會用獎金,買個小禮物犒賞自己,默默成為迎新年的小儀式了。

一如往常,我的選擇一樣是喬治傑生,在櫃上選了許久,發現這條好可愛像朵花似的,雖然平常穿搭的很中性,但莫名的被它的可愛給吸引了。

((主題源自於品牌創始人喬治傑生1914年的原創設計,以自然、古典的風格再現新藝術時期的風韻,樸實的圓弧線條,含苞開放的花果意象))

試戴了一下,發現沒想像中的不好搭配或是太過於秀氣,於是愉快的打包付款帶回家。

(開箱照)

IMG_1560_10.JPG

(配戴照)

IMG_1550_19.JPG

(細節照)

IMG_1561_11.JPG

 

這條也有出其他寶石款,ex黑瑪瑙、紫水晶…,都很美,不過對於我大喇喇的個性來說,寶石款並不是我會選擇的款式。

每次戴它,我總是心情開心像朵花似的~我想,這就是喬治傑生吸引我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喬治傑生 項鍊 9A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