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美女姐姐聊到這款糖果的時候,我就很想嘗鮮了~
很好奇,啥米軟糖可以做到百分百接近水果味??
有先去實體店面買,啥米呀,缺貨中~
只好買網站上的,但是啥米呀,也缺貨,有沒有搞錯~有這麼暢銷喔~

實體店賣的最高價是一盒99元,網拍的話,則是69元一盒…

實在買不到呀,買不到,後來我死心了~

結果某一天,大姐姐她們要訂pchome的24小時到貨的東西,我就上去看看有沒有賣這個軟糖,結果有耶~於是就下訂了,好快喔,隔天就收到了~
外盒的長相

DSC00369.JPG 
跟一般那種大箱的水果很像,我同事說,不要破壞那二條黃色的封箱條,如果我不要盒子,就送她,她要留著擺在辦公桌上,哈哈~

側面的樣子,品質掛保證~
DSC00370.JPG
讓我覺得好笑的是,上面還仿宅配單的樣子~
DSC00371.JPG
其實它是荔枝口味的QQ軟糖啦~
DSC00375.JPG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喜歡軟糖的人,我偏愛比較硬的那種糖果…
但這款糖果,很得我心,打開袋子還沒吃,香甜的味道就撲鼻而來,就跟真的水果味很像,還蠻好吃的,我喜歡~
它有出鳳梨口味、草莓口味、哈密瓜口味等等,口味還蠻多可以選擇的~

目前我所知道的,是*南批發、金*發也有賣,跟網路售價一樣49元喔,喜歡嘗鮮的人可以去買來吃看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