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最近po的一些飾品文,大家應該會看的又心煩又會想要打我吧?
換個口味,來寫一下保養文…不過比起眾blog客,我覺得我寫的很弱,看看無妨是吧…哈哈~

前一陣子,我實在好忙,忙的喝水的時間也沒有,其實也不能怪沒時間喝水,對於沒啥味道的開水,實在叫我喝的很痛苦,我都是喝茶…而且又加上,最近忙到回家洗澡完就睡的跟豬一樣,平常睡前的護唇也沒有做,所以嘴唇不像平常水潤潤的…

好不容易忙了一段落,跑去跟大姐姐講話,姐姐說我的嘴唇怎麼脫皮了,我手很癢的去拔了那一塊要掉不掉的皮皮,結果慘事就發生了…

破皮流血就算了,脫皮的地方還一直都不好,反覆流血又脫皮的唉,好痛苦喔~

後來請姐姐幫我找了一款擦嘴唇的急救藥膏,才解救了我,於是我深深覺得護唇這件事實在很重要~

於是生出這篇我的護唇膏天團的文章,是怎樣咧?!看下去吧,看下去吧~

網友推薦款~
美禪護唇美容液 原味、百香果味 vs. QV spf20護唇膏

DSCF0525.JPG 

使用心得:
一開始我會覺得QV款好用,但是它有系數,所以我不會用於晚間護唇,而且它比較膏狀,所以不會有豬油嘴,我很喜歡,只是它不太好擠,硬硬的…
相對的美禪的很好用,雖然會豬油嘴,但用於晚上,誰會看那麼多,美容液感覺嘴唇更嘟嘟,讚…原味跟百香果都好用,不過個人覺得百香果擦上去會想要吃下去的感覺…

羊咩咩滋潤款~
凡士林櫻桃口味vs.蘭儂綿羊油護唇膏vs.長官出差澳洲的伴手禮

DSCF0521.JPG 

使用心得:
凡士林的那隻,味道淡淡,我以為味道會很重,但不太接受味道的人,不太推薦這隻,不會太油亮,也可以拿來日間單擦,有淡淡的唇色,還不錯啦。
蘭儂綿羊油,感覺滋潤,但我是覺得還好,這隻是小屈買東西加購的,所以買下來不會太心痛。
長官伴手禮,在當地澳洲買的,有小時候阿嬤給我擦的那種護唇膏的味道,這隻我很愛,就蠻潤很清薄不會太厚重…

大家的老朋友小護士款~
小護士薄荷潤唇凍膏vs.小護士佛手柑護唇膏

DSCF0510.JPG

使用心得:
小護士護唇凍,非常的評價高,我這隻也是看美容版大家推薦去買的,用了之後變主顧了,單擦很像唇蜜,厚擦可以用於晚間的修護,只是早上會有死皮,不影響愛用程度。涼涼的很舒服,有像罐裝的小護士的味道。
佛手柑這隻,純粹是為了味道而買的,一樣不太接受的就不推薦了,但這隻一樣薄透的潤感,算是普通的喜愛。

資生堂魔唇系列款~
魔唇修護唇霜vs.魔唇唇部按摩精油

DSCF0527.JPG

使用心得:
也是看美容版才發現的好物,修護唇霜在夜間修護,非常好用,我習慣擦上厚厚一層,早上起來嘴唇也有修護到,不用還好,一用非常的驚為天人,相見恨晚啦~
按摩精油,是看了blog客西喜推薦買的,可以為嘴唇去角質,死皮byebye,我是偶爾才會用,可以去暗沉跟死皮,算是好物一枚。

蘋果咬一口款~
B&C 蘋果口味護唇膏

DSCF0513.JPG 

使用心得:
在某間手創館買的,瘋了,其實在康*美就有賣了…它非常的香噴噴,說想咬一口也不為過,也是習慣厚擦,對於快要翹起來的皮皮,有小小修護的感覺,每次擦它,除了可口的感覺也想吃下去…可惜它不太便宜咧…還有它也有出護手霜,也是蘋果口味的,請不要買錯了,用護手霜拿來擦嘴唇會很冏的啦,哈~

救星款~
ERH英瑞其嬰兒天然植物護唇膏vs.理膚寶水唇可理修唇膏vs.口內膏

DSCF0514.JPG

使用心得:
ERH在美容版排行第一,但它非常的不好買,只有限定幾間藥局有賣,要不就是只能官網購買,藥局的點都離我家太遠不方便,官網的話要一定金額才有配送,真是超麻煩的,為了想試試看,大家心中排行第一的護唇膏,我搭了捷運去新店的某藥行,啥米??也是要下訂才可以買到,我昏…只好找看看y購跟p購有無販售,有三隻一入跟五隻一入也有一隻的,沒有用過,所以只敢買一入的,用了覺得很潤,它標榜有乳油木的成份,感覺很潤也很安心,連小bb也可以用喔。只是它唯一的缺點是,不好買,不然我也很想給它第一名…

理膚寶水這隻唇膏很難念,去藥局買的,那時候我的脫皮到達了慘不忍睹的地步,只好硬著頭皮去藥局買了,果然是很好用的救星款…但因為它是急救型的,我很少用它,主要它也不太便宜,要省點用,哈哈…但以它急救的效果來說,超推薦入手的…

口內膏,跟公司的醫務室阿姨買的,也是急救款,那時候我的脫皮也是一直好不了,一直流血又脫皮,姐姐推薦這隻給我擦,擦上厚厚一層,不要講話,會吃到,後來慢慢的癒合了,真的是超級救星的…但它的材質,會讓它包裝裡的藥膏一直跑出來浪費了好多,這讓我很頭痛咧…不然它真的是很好用…

小艾莎不黏髮護唇系列款~
口味-草莓冰沙、透明蘋果味、奢華蜂蜜

DSCF0517.JPG 

使用心得:
號稱不黏髮,也是買了好一陣子的好物,雖然一隻一百多的coco,但真的好用~
黏不黏髮我是沒啥感覺…蘋果味是拿來夜間擦的,至於草莓沙冰日間用,擦上去會有淡淡的好氣色,偷懶的想要好氣色又不想上唇蜜,光用它就有好效果,也有好評。奢華蜂蜜擦上去會亮亮的,甜甜的感覺,只是擦它,可能要上一點淡妝,才不會顯的沒氣色…這三隻雖然色系,但也可以拿來護唇、當唇蜜,也是好物啦~

 護唇天團集合照~ 

 DSCF05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