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泡麵,在很久之前吃到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但市面上好像找不到這款好味道了,原本購於7-11幾件折扣的期間買的,會不會是限定口味??

外包裝

DSCF0902.JPG

雖然內容物跟外包裝有點出入,但它對於我來說算是很好料的泡麵,請看以下說明囉~

麵體-算是一般泡麵的麵…

DSCF0904.JPG 

調味內容物-調味粉包、調味油包、二片海苔、豬肉料理包

DSCF0907.JPG

讚不絕口的地方,在於它的肉塊,算是很大塊,海苔也給的很大方…

DSCF0909.JPG

泡好的泡麵~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DSCF0914.JPG 

湯頭的部份,也很濃郁,真是不錯~

只是這樣的好味道,那裡有在賣?下次被我找到的話,我要囤貨啦~

我只有買二碗,一碗被我爸吃去了,早知道這樣的美味這麼難買,我就不割愛了,有誰知道那裡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