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的聖誕節剛好在假日,所以公司有提前舉辦交換禮物活動,還有精心布置了聖誕樹,一整個很有過節的氣氛~

DSC00592.JPG  

交換禮物的禮物價值,定於二百還是一百以內?!(有點忘記了)我交換出去的是我在服飾店買的一條蕾絲+米色珠珠的項鍊,價值NT$100…雖然它很美麗,但我不是一個夢幻女生,留著也是留著,就交換出去給適合它的主人~

遊戲規則,就是當天禮物都會貼上號碼,用抽籤的~

這次大家都很踴躍的參加,好熱鬧的感覺,現場還有社團戴聖誕帽合唱聖誕的歌…不過因為當天,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片可以讓大家看一下~

我抽到的禮物,非常大包,卻很輕,搖的話還有叩囉叩囉的聲音,很好奇到底是抽到什麼?

拆開後,光看包裝,很是討喜,淡黃色的盒子…不過光看外包裝,不太知道是拿來幹嘛用的??

DSCF0407.JPG  

我後來把盒子打開來,再仔看看了外盒秀出來的用途,我才知道是拿來切蛋糕or切派的刀子~

DSCF0406.JPG

它還有附一個放刀子的盤子,一整個好有質感喔~

DSCF0408.JPG  

很意外的禮物,我還蠻喜歡的~下次切生日蛋糕的時候,可以拿來派上用場呢~

以上簡單的介紹完畢,謝謝大家的收看~

ps.這次的文很簡單吧,比較沒有往常的"厚話",我想要寫簡單的文,直接切重點的…太"厚話"沒有內容的,不太想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