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時候,星巴克門市有八五折的活動~

公司附近,有一間星巴克,每次下班都會經過,偶爾有同事有優惠券就會相揪去喝一杯…

一直以來,我都是喝三合一的咖啡,有一次被我家老大看到,她說以為我不太喝咖啡的,她說其實三合一的那種,其實少喝比較好~這我也知道,但對忙碌工作的我來說,很方便,沖熱水攪一攪就可以馬上喝了~

我很少喝黑咖啡or直接咖啡豆泡的那種咖啡~以前,我妹妹有買過一間的咖啡豆,有泡給我喝過,我馬上心悸,超不舒服,有點被嚇到~

後來妹妹有揪我買星巴克的豆子跟濾壓壺,久久喝一次,因為濾壓壺比較適合悠閒時光,上班很忙碌,實在沒有辦法可以很悠哉的清洗濾壓壺,因為拆解清洗後還得再裝回去~

三月看了官網推出新品,趁著八五折的時候,去敗了一個星巴克Logo金屬濾網(Solo Filter)$420元(實際入手價$357)

DSCF0896.JPG  

細緻的金屬濾網設計,讓咖啡的口感相當濃郁,使用攜帶相當輕便,可放置於您喜愛的杯子上調製咖啡,咖啡的濃度適中,喝起來可感覺到喉頭的清爽感,適用於有個人及辦公室使用。-摘自官網介紹~

盒子上有英文標示~

DSCF0897.JPG  
1.place filter on your cup-請將過濾器放置在你的杯子上
Remove perforated insert and add medium-ground coffee-把有洞的那個部份拿開,加入咖啡粉
(use 10g ground coffee for every 180ml water)-10g輾碎的咖啡粉使用180ml的水
2.Replace perorated insert and fill with boiling water to just below the rim of your cup.-把剛才有洞的部份放進去並用開水填裝沿著杯緣
3.To clean filter, simply rinse with hot water or place in your dishwater.-要清洗過濾器,用熱水清洗或洗潔劑清洗

一般,我是使用我的史努比的杯子(試範照的杯子是喝茶用的~),把個人濾網放在上面,注入剛好濾網一杯水+咖啡匙的份量二匙~

DSCF0899.JPG

內部照1-加熱水的地方~蓋子的部份,可以拿來裝滴好咖啡的濾網小盤子~

DSCF0900.JPG

內部照2-放置咖啡粉的地方,有星巴克的字樣~

DSCF0902.JPG  

趁八五折也入手了咖啡豆~(咖啡豆的照片,官網載不下來,有興趣者請上官網查詢~)

因為我不太會挑咖啡豆,我希望喝的是不苦也不酸,可以適合單飲,不加糖也不加奶的那種~

我買的是店員推薦的佛羅娜綜合豆,風味分類是濃郁,以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場景命名,它具有豐富濃郁的滋味,成了情人節最浪漫甜蜜的咖啡代表。以多種咖啡豆調和而成的層次感,適合搭配巧克力一起享用。-摘自官網

一包售價是350元250g(實際入手價$298)

我還蠻推薦這款豆豆,喝起來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苦,很順口~下次喝完會再續一包~好久沒喝到這麼對味的咖啡豆了~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