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社會人士很多年了~換過三個皮夾~

第一款皮夾是ㄠ媽媽送我的~很有年紀的一個皮夾,剛出社會的時候,因為沒啥證件,所以選了一個很一般的皮夾,藍色的~在夜市買的,三百有找~

DSCF0963.JPG  

可以放二張照片,八張卡片的夾層,一個鈔票夾層,一個小零錢袋夾層~算是很實用的錢包,又不貴~

DSCF0964.JPG

DSCF0965.JPG

第二款皮夾- LeSportsac點點錢包,是進現在的公司才買的~也陪了我三年多了吧~一千多元~

DSCF0962.JPG  

六張卡片夾層+一個鈔票夾層+一個零錢袋+一個透明夾層~非常愛用它,即使換了第三款皮夾,還是忍不住再換回來用,直到它有點破損,捨不得再破下去,只好換了第四款皮夾~

DSCF0991.JPG

DSCF0992.JPG

DSCF0951.JPG

DSCF0993.JPG  

第三款皮夾是前年買的cowa,請連結http://qha518.pixnet.net/blog/post/9900064 看cowa皮夾~

第四款的皮夾誕生,源自於媽媽今年度給的生日紅包~

自從我的愛包-點點錢包開始破損後,也不是不能再使用,只是再破下去會心疼,只好讓它提早退休~一直有想換一個皮夾的想法~

DSCF0956.JPG  

cowa的皮夾,雖然才剛買不久,也沒用幾次,但對於粗魯的我來說,太過小心翼翼的皮夾,比較不合適拿來每天用~怕刮傷,雖然濃濃的皮味,聞起來很有高級的fu…

想找一個像我的愛包差不多材質,比較耐用吧~我找了花仔陪我去看皮夾~公司附近賣包的店,本來想再回購LeSportsac的錢包,但是改版後,也沒有那麼吸引我了~而且雖然說我是它家的愛用者,說真的也想換換別的口味了~於是,衝著好評,下手了KINPLING猴子家的錢包~

只是公司附近賣包的店,主攻大款包類,像錢包類的色系不那麼齊全,想說直接殺去站前三越看色系好了,結果,都完售了,不再進貨了~啥米呀~於是又再殺回去公司附近那間店,摸來摸去,考慮之後,下手了~老闆娘很阿莎力的給我八折又九五折,很實惠的價格買下去了~雖然用紅包的錢也要再補一些coco才買的了,但還好~希望它可以陪我很久~

我買的是Kipling BASIC系列 New Money短夾 色號true blue~

正面的照片~

DSCF0968.JPG  


它的logo地方,一開始我很注意看到,怎麼有一行是寫反了,還以為買到假的,嚇了一跳,比照官網的照片,它是正貨~~

DSCF0973.JPG

拉鍊的logo,也有它家的專屬字樣~

DSCF0976.JPG  

一打開來的地方,可放三張卡片和一張照片~

DSCF0977.JPG

翻開來的地方,可塞一張卡片,放一張照片,當翻開來才會看到照片的地方,我是放我的身份證,這樣不會說,放在卡片夾層,會被看到身份證字號呢~

DSCF0979.JPG

一個鈔票夾層和零錢袋,零錢袋是有三夾層,可以把零錢獨立分開,這樣找錢給別人很方便~

DSCF0981.JPG

 

DSCF0982.JPG  

大小比一比~

DSCF0952.JPG

厚度比一比~

DSCF0955.JPG  

 

為了證明它的好用度~我做了防水測試,滴一滴水~浮在表面不滲透,把水弄掉後,用衛生紙壓在剛才滴水的地方,乾乾的~

DSCF0984.JPG

 

DSCF0985.JPG  

以防水功能來說,大包我也會考慮,但是還是要有優惠的時候才會入手,不然一般,實在是下不了手~

就設計方面來說,有休閒風格也有正式風格的~

希望新皮夾,可以陪我很久也可以賺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