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開始戴起玉鐲,想要有氣質的感覺...
前陣子,不小心把在淡水買的海洋石項鍊摔到地上,破碎了,如同我的心也碎了...
於是再次前往淡水,尋找類似的項鍊,順道把手頭上的紫水晶手珠好好的裝飾一番...
因為我媽說光是紫水晶的手珠實在太素了,變個花樣讓它好看一些...
於是一條紫水晶手珠,一串改成白水晶+紫玉髓+天珠+紫水晶,一串改成白水晶+紫水晶+海洋石。
在老闆娘的巧手之下,一條紫水晶手珠,變成二條風格獨特的手珠。
在等候的同時,我的眼光一直在瀏覽玻璃櫃裡的東西,無意間發現櫃子裡躺著三個紫玉髓的鐲子。
它們長的很像,只是大小不同...我看中的那個尺寸比較不合,於是老闆娘建議我挑稍微大一點的鐲子。
在看到紫玉髓的鐲子,想起了這段回憶...在公司附近有一間銀樓,玻璃櫃外也有擺放玉鐲,後來心動的進去問價錢。
哇,果然我的眼光很好是冰種玉,當然價錢就不可愛了,要三萬多,手圍也不合,昏倒...
後來我說了我的預算,六、七千吧,老闆娘說了,如果卡在預算方面的話,買到的鐲子恐怕也是不漂亮的。
老闆娘推薦了一款八千元的鐲子,也算是喜歡,比之前看中那款色澤均勻,手圍也合,於是說好等領薪水就買下。
哈哈,結果要去拿的前幾天認真考慮下,還是決定不買,唉,我真是會給人添麻煩@.@
原因就是錢要挪到別處使用,所以玉鐲只好放棄了...說實在的,要找到真正喜歡的鐲子,恐怕要緣份吧,錯過了,是找不回的。
鐲子在老闆娘神乎奇技的魔法下,順利的戴上手了。它是一款淡紫色的鐲子,這段時間不時的上網查有關紫玉髓的資訊,哈哈,中毒太深了^^
同事曾經說過,我只要很中意某樣東西,就會去查有關的資訊,哈哈,真是有夠了解我的呢^^
本來之前不是很喜歡玉鐲這樣的東西,它也稱不上是玉鐲啦,尚稱它是鐲子好了...
覺得它是老一輩人戴的東西,之前和同事去看鐲子,同事說你想提早當阿嬤唷,哈哈...
後來放棄原本的那個鐲子,在路上看到路人甲、乙、丙、丁戴的時候,總會有一股惋惜,如今只把它當成我美好的回憶。
鐲子這樣的東西,很脆弱,又蠻昂貴的,像我這樣粗魯的人戴的話,恐怕它會東一痕、西一痕...
因為我的飾品蠻多的,覺得戴個鐲子,會讓我變的很有氣質,哈哈^^
哦,對了,忘了說,紫玉髓手鐲一千元,連同事也說好看...
買玉鐲,其實只是緣份和中意吧,如果合手的話,它就是你的...當然色澤也很重要,還有適不適合的因素也要考慮仔細^^
希望早日變成氣質女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