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清晨,十二點整,開始發簡訊,內容是"中秋要幸福唷"
今天睡醒,沒有人回傳簡訊給我,呵呵,我想也是,畢竟又不是聖誕節之類的日子...
中午喝了一杯美祿暖胃,就出去採買中午烤肉的架子和沾醬刷,大家都出門,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回到家後,看完華視播的"地下鐵"後,就著手準備烤肉要弄的東西...
首先是升火,升個老半天,很討厭怎麼不像男生們那麼厲害,可以一下子就升好,東弄西弄,火花就是點不著。弄的濃煙滿天飛,我隱約還有聽見樓下的大叔咳嗽的聲音,哈不好意思啦...
接著就放上架子,放上肉片烤肉去了。昨天晚上,老妹問我,一個人烤肉不會無聊嗎?我問他說他當天去烤肉是和幾個人烤肉?老妹說8人,我說那麼少唷...他說那你一個人不是更少,被他打敗了。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面對那些老愛裝不熟的肉片,會無聊嗎?只能說,一個人也無妨,我老早就習慣了。習慣一個人回家,一個人逛書店,一個人吃著泡芙,一個人喝著烏龍奶茶,一個人....
老媽回到家,就吵著說,哇好香,一隻魔手一直伸過來拿肉片要吃,無妨,反正本來就要吃掉的東西...
傍晚收到朋友的簡訊,問我有沒有看到月亮?我的答案是看不看到月亮無妨,因為我早已用我的心記下它的美。
從前,因為某人的關係,我愛上月亮,看到月亮就會想他,那時的心情的甜甜的。因為某事的關係,我不看月亮了,因為看到月亮就會忍不住想起遠方的他,那時的心情是酸酸的。
往事風淡雲清,某一天看到信匣他以前寫給我的信,發現可以用釋懷的心去看待,相信時間能夠讓人成長,讓人看透。
我曾寄給他一首歌叫"摘星",他說也許在某個地方,也會有一顆在找尋我的星星。
回覆簡訊完後,我還是穿上外套去外頭看月亮,入秋了,果然還是蠻涼的。月亮還是一樣美,我又傳了簡訊,換我問他可否看見月亮?這時的心情是淡淡釋懷的感覺...
只是今夜沒有星星,只有月亮高高掛,也許,我還沒遇見那顆在找尋我的星星,但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的。因為你,我願意等。
那天在好友的無名留了一段話,我順便一提好了...
曾經聽別人說過,當你能吃出檸檬的甜味,代表愛情來臨。
而我,還是沒能吃出甜味,所以屬於我的那份愛情還是沒來到我身旁。
我不心急,因為現在,一個人也是很好的。
把美好的當作回憶,慢慢回味。把不愉快的當作時間,慢慢流逝。
今夜把將你放在心底的那個我,輕輕的說聲再見了。
再見了,我的朋友,我的白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