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我同學msn哈啦的時候,她有跟我說一款廣源良的蘆薈去角質按摩霜,我看了評價,還不錯呀~但她是說踩到雷,說是去角質,但沒有什麼fu??

一直以來我臉部去角質,我都是用*麗那瓶去角質,有顆粒的,有柑橘香味,但後來有改版,就不知是不是一樣香味了,定價和不好入手的原因,所以回購機會不大,正想要物色新的去角質產品~

剛好我同學有跟我聊到這個產品,買來試試看囉~

後來我把那篇產品心得給看完才發現,原來,她搞錯我也跟著搞錯,我們以為的地雷產品-蘆薈去角質按摩霜,其實是卸妝用的,而我買的這瓶才是正港有去角質的fu-蘆薈磨砂按摩潔面霜~

DSCF1001.JPG     

DSCF1003.JPG

簡單的說,我同學的那瓶去角質,其實只能軟化角質,而我的這瓶,它有微微的顆粒,不用挖多,加一點點水,可以起很多泡泡~洗臉兼具去角質,臉變的很咕溜~

只是,臉會微微的緊繃,建議要加強保濕~
以我的做法是,絲瓜水敷臉之後,再擦上za的嫩膚凍(厚擦可以當晚安凍膜),隔天臉上有光澤QQ嫩嫩的~

DSCF0893.JPG    

DSCF0894.JPG

不一定要用的跟我一樣的產品,如果手邊有類似功能的產品,也可以拿來代替,畢竟每個人的膚況(質)是不同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產品喔~

味道很阿嬤,我以為味道是清淡型的,但是有種香料味,是還能接受啦~價錢就不必說了,漲的很兇呢,我爬文有人買一瓶七十五元,怎麼我買是九十九元,漲很多咧~

小插曲~
我去美華泰買這瓶的時候,因為我同學踩到雷,所以我知道要上去美容版爬文,找到正港可以去角質的這罐,當下,在找的時候,並沒有找到,還以為缺貨,結果工作人員把這瓶跟護手霜放一起,還好沒有拿錯。
有二位小姐,也看了美容版來找,一直找不到,本來還要拿去角質那瓶去結帳,我很雞婆的說小姐,別買錯了,那只能軟化角質,正港去角質是磨砂那瓶喔~

以上簡單的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醺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